close

繼之前第一次購買熊童子的經驗後,

萌生蓋小型溫室的念頭,

開始著手找資料,從google著手,

哇~我不是要蓋專業級的啊~怎麼都是大型溫室,

小型溫室又像玩具不是我想要的,

就開始從想法,丈量要做的空間、自己畫設計圖準備要來DIY

設計初稿~

後來上網找到了一家"台中城溫室材料",當然這之前也找了很多家,但這家是最適合我DIY的。

就上網詢價我的設計圖的材料報價,

結果當然是被打槍,說這樣的設計不妥,不穩固等等。(自以為已經設計的天衣無縫)

後來與老闆約了時間,親自到台中城溫室材料拜訪,了解一下我的需求後,

就再次重新設計我的需求~如下圖

大致上再次溝通後,請老板報價。(一直詢問颱風會不會吹走

因實際能用的地方有限(後來改320cm*250cm,高270cm

過沒幾天

LINE叮咚

 

哇~原來不用自己出設計圖,老板都幫你畫好啦!

就這樣收到報價後,確定給它訂了下去需等大概一週的時間讓老板幫我把材料準備好。

(因每人需求不同,就不再此報價給各位嚕!請FB搜尋或點連結"台中城溫室材料"(近靜宜大學對面)

接著就安排時間要去載回來!

 

看到我都快暈倒了載走前,老板會先大致先教你如何安裝一直說很簡單,不用直接LINE拍照就可以問了!

接下來,就是找時間組裝了

 

完成圖:

arrow
arrow

    519多肉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